close

就是這台來自美國研發的

Lumispa洗臉機有別於一般洗臉機

洗臉同時達到保養的 素顏神器 瘋狂洗版 IG
 IMG_4983.JPG


澳洲國際知名超模Olena表示,
她很喜歡「Lumi spa」👍

Olena 分享她使用這Lumi spa機
一星期而已就徹底愛上它!
她把這洗臉機譽為"仙女棒"般神奇

卸妝變方便了,連她是敏感肌也能洗,而且膚質改善變得好上妝!

 

日本早安少女組
高橋愛在IG分享使用的照片

她說:前些日子參加了Nuskin的Lumisp訪談活動
洗臉時會幫肌膚伸展
它是個美顏器
能伸展也能清除污垢
而且洗完很光滑
真的很驚訝

 

 

香港女模特Angelchu朱韻韻
也在IG分享她使用Lumispa的心得
是中文就不用我翻譯啦!

 

在來...輪到我來跟大家介紹這台機器啦!

 

#lumispa #素顏神器 #好物 #洗臉機 哪裡買?可私我💕 女人我最大➡️https://youtu.be/TY3RNvlx6Ak

(@h53257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組合↓↓↓

買全配最划算

我購入的是 1台機器+4潔膚露+2個導頭的組合

畢竟潔膚露和導頭是消耗品,當然買這個組合最划算惹!

S__86646786.jpg

 

開箱開箱
我對這種智能產品,毫無抗拒能力呀(心花怒放)
包裝也充滿了現代科技感
藍白顏色的搭配~感覺非常清新

IMG_5804.JPG

 

瞬間提升環境氣質

這個座充設計讓Lumispa站著充電
像展示藝術品一般

朋友來家裡看到,瘋狂問我這是什麼!
感覺挺炫耀的(撥頭髮)

IMG_5791.JPG

 

內附的說明書和保固卡

不得不說這個保固卡設計讓人想好好保存
對於常常弄丟保固卡的人真的非常合適

說明書內容也非常簡單扼要

IMG_5787.JPGIMG_5786.JPG

 

極致懶人生活 泡澡邊卸妝+保養

機器本身全機防水
充電是透過機器底部這個銀色的金屬片 透過導電體做充電

所以可以邊泡澡邊做臉部spa運動 非常會享受呢!

IMG_5800.JPG

 

出國出差也可輕鬆帶著走

可變換2種插座:八字&2孔插(亞洲版)

插頭左下角有一個按鈕 按下旋轉便可以拆下
讓常常需要飛大陸出差的人真的很方便呢~

機器內是鎳氫電池所以可以放行李箱託運,也可以隨身帶呦!

IMG_5790.JPG

 

充電時的模樣

像小baby睡著的呼吸般閃爍(好療育呀)

undefined

 

觸感體驗
和一般刷毛的感覺很不一樣
採用醫療級矽膠含有抗菌銀離子 波浪紋路設計

在每次轉動同時溫和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 並按摩伸展細紋

使用時只需輕輕!輕輕!輕輕!*(很重要說3次)靠在臉龐

享受微脈動反旋科技按摩

undefined

 

早晚一次 每次2分鐘 快速保養術

LumiSpa是二合一 洗臉+肌膚保養技術
2分鐘完成
🔸卸妝洗臉🔸換膚去角質🔸深層清潔縮毛孔
🔸膠原蛋白增生🔸臉部按摩
🔸平滑明亮肌膚🔸緊緻有彈性

IMG_4978.JPG

 

※一定要搭配Lumispa的專用潔膚露

因為特殊配方,特定的比例,才不會在臉上造成過多的摩擦,請相信專家的調配呦!

專用潔膚露內含 AGELOC®抗老精華成份 
能保有肌膚的澎!潤!彈!

IMG_4980.JPG

 

智能洗臉 很聰明

將臉分成四等分:鼻子下巴、左臉、右臉、額頭

每次震動頻率變動即提醒改換區塊清潔呦!

燈光也會隨著按鈕logo繞完一圈即完成每次2分鐘的清潔保養

還有一個非常貼心智能設計

使用速度過快或用力 會有短暫震動停止提醒!

IMG_5813.JPG

 

臉洗乾淨了!那機器呢?

工欲善其用必先利其器

導頭有抗菌的銀離子~
臉洗乾淨了機器也要乾淨

導頭每次使用完 用水沖洗淨即可

並用毛巾將機器擦乾

這招讓你的洗臉機永遠常保如新

免於一般洗臉機刷毛不易清潔的困擾

IMG_5793.JPG

 

充電提醒

當亮橘黃光就是提醒該充電了~請快快餵飽他

IMG_5776.JPG

安心購GO→→ NUSKIN官網連結 
(商品保固一年 發票請妥善保管)
如何購買 請點我

免運費!!
網站原設定商品數都是+1,  請保留要下單的數量,其他改0就可以結帳囉!

 

敬請期待下篇的使用3個月後的分享
可以加追蹤~

喜歡請分享並按讚! 讓我知道你喜歡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532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